close


今天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小說看完了,
是我第1本看完的小說,只後悔自己太晚看這本""書。


看了九把刀對喜歡的認定,才突然覺得...,
我對'喜歡'這二字只是虛有其表,根本不懂,
九把刀拍完電影後,不管票房好與差都追到了他的夢想,
那我們的夢想,要如何完成?要何時完成?
我也要完成我心中大大的夢想,不管路途何此曲折,
我都要完成它。



把話題拉回到學生的殘酷面-----
九把刀因為喜歡沈佳宜而有動力認真唸書,
那我讀書的動力呢?要去哪裡尋找呢?是為了什麼呢?


如果我國中和九把刀一樣遇到此事,我現在應該在一個與現在一樣快樂的地方,

如果我高中也和九把刀一樣的幸福,我大學不知道在哪裡了,未來幸福到無法形容。



很高興能在這時接觸九把刀的作品,雖然有點晚但沒關係,HAPPY!!!!

希望這本書可以改變我對一些事的看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