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現在的自己在想想未來的自己,他會和你現在所想的一樣嗎?

 

上週去電影院看了九把刀拍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看完當下沒有滴下任何一滴的眼淚,但是心裡有種悸動、有種衝動,

九把刀不惜代價的完成了夢想,過程必定辛苦但也因為如此被別人看見他追夢的勇氣,

我也因為喜歡這齣電影而買了人生中的第一章原聲帶,也花了時間把裡面所附贈的 幕後花絮 看了一遍,

看一看,看一看,也不知被哪句話刺入心中,默默的掉下了眼淚,

也讓我看完電影當下產生的悸動再次湧上心頭,希望這股悸動可以一輩子記在我心中,

也或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會是改變我人生的一齣電影,

等未來的我來評價這句話吧。

 

看見這麼多成功的人站在螢光幕前,他們不是一朝一夕就成功的,

我不指望過程和我想的一樣,儘管過程比想像的辛苦都願意忍,

我只求最後的成果和我想的一樣,

也是不斷努力才有今天如此的成就,我也不求一下子,只希望我的努力有代價,

 

 

我也有我的夢想,但是能否完成是個未知的問號,

也許就是因為答案是個問號,才更需要當下好好的努力,

好好的充實自己,期待某一天的機會出現,

不管夢想是什麼?能否完成?

我相信好好的充實自己沒有壞處

蔡惠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