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不夠用是壓力的來源

有人說做運動來紓解壓力

有人說聽音樂來釋放壓力

但是這些方法都要花時間

時間終究不夠用

壓力依然存在著

 

書桌上放滿了回家作業以及要考的課本,高二雖然只比高一大一歲,

但是壓力提升速度遠遠超於我的想像,唸不玩的書、考不完的試,令我一個投兩個大。

一本不會唸卻要背的英文單字,背完了卻不知道他是否又溜出我的頭腦,

一疊繁雜的數學題目佔滿了我的桌面,(幹!!數學作業這麼多要死阿!!)

一堆艱難的物化概念侵佔了我的腦袋,(靠!!你活著是會用大喔??)

我不想把讀書當成生活的一切,我也有想做的事情,但偏偏..........。

臺燈橙黃的光線鋪蓋了整張桌子卻無法將暖和帶入我心中,

優美的鋼琴聲及旋律卻無法滋潤我的煩惱,

異想天開的想像力卻無法滿足我的天馬行空,

 

熬夜也許、或許可以增加讀書時間

但抱著長高的夢想不能開夜車

課堂上的睜眼冬眠無法搶贏想睡的瞌睡蟲

我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文章的最後是否該來句客套話??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也一定會撐過去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