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5的其實還ㄇㄢ刺激的
(歷史老師

因為在發段考成績

邊發邊罵  幹! 靠!

有時又覺得不錯 烤的很好

星期5下午的課都是放輕鬆用的

最令我....的

是體育課 去他媽的老師勒

測什麼體適能阿

8圈耶   你瘋了ㄇ(真的不去泰國一趟不行了

邊跑鼻涕邊流 還和別人要衛生紙(好丟臉喔

我跑3圈就覺得快死掉了

跑完之後 不是用"死"就可以描述的

晚上呢?

不想 呆 在家裡

所以就找了些同學出去(其實共2人

原本是想要去士林夜市的

但是覺得好遠 所以坐到中正紀念堂

就又坐回西門町(瘋子2個

西門町繞了繞也不支幹麻

也不知道要逛些什麼

結果就去麥當勞
(白痴 跑去西門町吃麥當勞

我口好可喔  想去買飲料
---------我是一條美麗的--------------------------------也好想尿尿喔-------------------------分界線喔------------------------
(好像和上面沒關西耶

星期6就和國中同學去中山女中

找以前的同學

其實呢  好像似乎我覺得不好玩

在裡面繞了繞 就是"無聊"

還看到 陳仁澤 他同學耶
(陳立認識的

挖!我打好多了耶 好有成就感
(一個白痴自言自語 好不搭嘎的一句

之後呢(期待ㄇ 我想答案應該是不會

就和同學去吃 甜不辣

吃了100元 好多好多  我吃不完拉
(浪費 就是有我這種人設會才會這樣

我現在又好想睡覺喔(睏 不想打了

要回家了  捷運車廂好擠好擠喔

有魚漿  有人漿ㄇ

差點擠不進去

之後就回家了

好啦  打完了
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